新闻快讯

我校国家留学基金委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新增选派专业

时间: 2022/04/01   作者:   点击: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复函我校,我校2021年申报的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选派人员,除畜牧学、园艺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等3个专业的学生外,还增加了水产学和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2个专业。即我校2021年申报获批的国家留学基金委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选派赴日本鹿儿岛大学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将覆盖相关学院所有硕士专业的学生,在进一步提高选派质量的同时,能惠及更多学生。 

  我校于2021年经申请成为国家留学基金委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和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单位。2021年申报的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获批,从2022年起连续3年,每年拟选派15名硕士生赴日本鹿儿岛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联合培养。该项目是目前我校众多政府奖学金资助项目中规模最大的项目,对学校“双一流”建设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