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副校长陈光辉带队看望慰问在校来华留学生

时间: 2022/04/01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决策部署,确保来华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3月29日,副校长陈光辉带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等相关人员看望慰问了我校来华留学生。 

  陈光辉一行来到来华留学生公寓,亲切慰问了居住在校内的来华留学生向来华留学生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和措施,详细询问了来华留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身心健康。来华留学生对学校给予他们的关怀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陈光辉和工作人员向留学生发放了疫情防护用品等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力以赴统筹做好来华留学生抗疫和日常管理工作,为我校来华留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