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举行国际合作视频会议

时间: 2022/03/31   作者:   点击:

  3月30日上午,为促进与国外高层次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我校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举行视频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岳好平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岳好平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和国际化发展等情况。埃克塞特大学代表从学校概况、院系设置、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埃克塞特大学。双方就学生互派、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多层面、多形式的交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埃克塞特大学是罗素集团的英国精英大学之一,也是英国著名研究型大学“常春藤联盟”的成员,在教学和研究方面享有卓越声誉,并取得英国教学卓越框架金奖。学校在泰晤士报《Good University Guide》排名全英第12位位列2022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43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