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美籍外教Joshua Thomas Marr先生荣获湖南省第七届“潇湘友谊奖”

时间: 2014/09/30   作者:   点击:
       
                      
 
                         
 
    湖南省第七届“潇湘友谊奖”获奖专家座谈会于2014年9月28日在长沙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会见了获奖专家。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参加会见和座谈,并为获奖专家颁奖。
    据悉,近两年来,我省聘请外国专家10968人次,其中文教专家4724人次,为鼓励他们在湘工作,此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共有20名在湘外国专家荣获湖南省第七届“潇湘友谊奖”,其中14人为“百人计划”及“千人计划”的外国专家,6人为来自湖南省各大学及中学的外籍教师。我校外国语学院外教Joshua Thomas Marr(约书亚.托马斯.马尔)先生有幸获此殊荣。
    约书亚.托马斯.马尔先生,美国籍,硕士,2009起任湖南农业大学英语教师。他多次为我校英语演讲比赛的选手进行指导训练,在他的指导下,2010至2012年,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三次进入“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CCTV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他是一位尊重中国习俗、热爱中国文化、遵纪守法且乐于助人的国际友人,同时也是一名治学严谨、认真负责、以学生为本,能自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难能可贵的好老师。

                                                                                                                                                              国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万永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