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年度报告推进会

时间: 2020/03/3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姜盈)按照《中外合作办学条例》相关规定,我校与英国格林威治大学、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合作举办的生物科学、环境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农林经济管理四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将于今年4月提交2019年度报告。为保证年度报告工作有序高效、顺利开展,326日上午,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年度报告推进会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一楼会议室召开。这是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下放到专业所在学院以来,我校首次进行教育部年度报告工作。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岳好平主持,对2019年度报告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罗琳、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方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秦丹、经济学院副院长唐浩、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张玉上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岳好平处长详细说明了教育部年度工作报告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相关学院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准备年度报告。张玉上副处长介绍了年度报告具体的工作内容、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并就年度报告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各相关学院根据任务分工,就如何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岳好平处长作总结讲话,她谈到了高校办学国际化的前景和重要性,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学校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学习借鉴国外先进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管理模式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学校国际化进程和提升办学国际化水平的有力抓手,关系到学校的未来发展。希望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在办好已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基础上,抓住时机,更上一层楼,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