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又一海外合作高校来信慰问并捐赠物资

时间: 2020/03/13   作者:   点击:

  我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牵动着国外友人的心,近日,我校合作办学高校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发来疫情慰问信,并委托北京博远思诚教育为我校捐赠口罩600只。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向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中度过了艰难时期的我校师生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贺,为湖南农大加油,为中国人民加油。信中表示“对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而言,湖南农业大学是优秀的合作伙伴。与你们在一起、能够给予支持是一种荣幸”,并坚信在中国政府的正确领导以及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人民一定能早日击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患难时刻见真情,在这个特殊时刻,国外合作院校的鼓励和支持,体现了校际之间真诚的友谊和互信互爱。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将取得这场防疫战的最终胜利。  

  这是继加拿大UBC大学、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澳大利亚南澳大学等国外合作大学发来慰问信后又一国外合作院高校发来的慰问信。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与我校合作举办农林经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于20193月获教育部批准,并于同年9月开始招生。目前双方正在进行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本硕连读项目的洽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杨莉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