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副校长段美娟率队赴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 2020/05/0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化水平,服务“双一流”建设,56日和57日,副校长段美娟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一行9人先后赴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工程学院开展办学国际化工作调研。

56日,段美娟率队到长沙理工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蒋昌波及国际交流处、国际学院负责人等接待了段美娟一行。两校就办学国际化现状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教师和学生国际化水平提升、留学生招生与管理、国际化对标服务“双一流”建设、孔子学院设立和管理方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两校还提议双方优质国际化资源共享。

57日,段美娟率队到湖南工程学院。湖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副校长罗毅平及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等接待了段美娟一行。湖南工程学院校长易兵对段美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两校围绕留学生招生与培养、出国(境)管理、中外合作办学、校际交流项目拓展、双方优势专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两天的调研,对于国际化如何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中心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我校与长沙理工大学开展座谈交流  357f9ad8c7813b326d86f71322d7248 

                      我校与长沙理工大学开展座谈交流   我校与湖南工程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