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少辉校长会见法国驻武汉总领事Philippe Martinet一行

时间: 2016/04/18   作者:   点击:

 

符少辉校长介绍学校的办学情况 

 

Philippe Martinet总领事表达与我校合作的愿望 

 

合影 

    415日上午,符少辉校长会见了来我校访问的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Philippe Martinet一行。符少辉校长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办学情况,回顾了湖南农业大学与法国有关方面现有的合作情况,并期待以此次代表团来访为契机,促进双方更深更广的交流与合作。Philippe Martinet总领事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达了与我校在葡萄酒、环境、水资源、法语教学等领域合作的愿望。 

    在会见之前,Philippe Martinet总领事一行参加了园艺园林学院举办的卢瓦尔河葡萄酒品鉴会,并与园艺园林学院就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酿造等方面的科研合作进行了讨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