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我校致信慰问海外合作高校

时间: 2020/04/1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芳芳)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发,校长邹学校分别致信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澳大利亚南澳大学、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泰国格乐大学等海外合作高校,向各校师生表示慰问和支持。 

   邹学校在信中感谢各合作高校在中国遭受疫情困境时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当前全球抗击疫情的艰难时期所有人一切安好。他表示,我校珍惜与各校的深厚友谊,将竭尽所能继续保持和加强同各校的友好合作。学校已积极采取防控措施,确保国际学生的安全,并开展网上教学课程,尽可能保证学生正常的学习进度,帮助学生顺利完成相关项目。相信我们可以携手并进,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期盼疫情结束后,与各校开展更加深入、长远的交流与合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