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来我校调研(图)

时间: 2021/11/1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姜盈)115日,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交流中心主任卢文君、副主任陈琼来我校调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岳好平以及相关人员接待来访,并参加调研座谈会。 

  岳好平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表示,我校和台湾教育界联系密切,近年来校级交流活跃,互访频繁,学术交往也在不断扩大,希望继续深化两岸师生交流、科研和学术合作,加强对台研究智库建设,发挥我校学科优势,为两岸在农业、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提供智库保障。 

  卢文君介绍了国家及湖南省为了方便台湾师生出台的相关政策支持。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对台交流合作成果,希望我校与台湾高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为湘台交往交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也希望更多台湾师生来我校进行科研和学术交流,感受湖湘文化。他鼓励我校教师申报对台研究项目,为湘台两地融合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