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项目申报研讨会(图)

时间: 2021/06/2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芳芳)623日下午,学校召开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项目申报研讨会。副校长曹福祥出席,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及11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所在学院院长等参会。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岳好平介绍了学校学科发展国际化现状,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黄春来对拟申报的留学基金委员会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和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的申报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重申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项目申报对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的重要意义。 

  最后,曹福祥强调了国际化指标在学科评估中的重要性,他要求传统优势学科要率先申报各类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项目,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做好协调,各学院要充分利用现有的国际合作基础,加强与国外高校联系,迅速推进项目申报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