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来华留学生参加首届跨国企业属地化人才双选会

时间: 2021/06/25   作者:   点击:

  6月24日,为拓宽来华留学生就业平台、更好服务企业融入国际市场,同时宣传中国主张、中国方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岳好平等一行带领我校本科、硕士、博士来华留学生参加岳麓山大学科技城首届跨国企业属地化人才双选会(座谈会)。 

  本次双选会有来自医药、科技、建筑、国际贸易等行业中资跨国企业50余家,岗位综合需求数量逾千人。我校参会来华留学生反响热烈。留学生表示相比中国学生,求职信息相对少,渠道较窄,毕业后直接回国就业,本次活动为留学生提供了求职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使其了解了更多就业信息和市场需求,为找到合适的工作创造机会。 

  岳好平处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双选会(座谈会)加强了高校和企业之间沟通和了解。校企合作留学生“订单式”培养是我校创新留学生培养的新模式,实现留学生招生、培养和就业“一条龙”服务,不仅能打造留学生教育口碑,也能为企业提供人才储备,服务企业全球战略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