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本硕连读国际合作教育再结硕果

时间: 2021/06/0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姜盈)近日,我校校长邹学校与日本武藏野学院大学校长高桥畅雄共同签署“3+1+1”本硕连读项目协议。这是两校自2016年建立合作、在现有交换生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提升合作层次的结果。

  根据项目协议,我校在校本科生中的优秀学生,通过选拔,大四第一学期赴武藏野学院大学学习1年,期间完成我校本科阶段学习任务,兼修武藏野学院大学硕士课程,获我校毕业证及学位证后,通过武藏野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的入学考试,继续在武藏野学院大学修读1年硕士课程,达到毕业要求即可获武藏野学院大学硕士学位证书。其中,大四阶段在武藏野学院大学学习期间,学生可豁免该校学费。 

  此次本硕连读项目,是双方友好往来携手合作的成果,也是我校继与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合作之后的第四批本硕连读国际联合培养教育项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