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图)

时间: 2021/05/1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姜盈)5月8日下午,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 -Whitewater)和拉克罗斯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 - La Crosse)中国代表处负责人张珂女士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副校长陈光辉和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陈光辉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希望在夯实原有本科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加快推进硕士合作项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岳好平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及近期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情况;张珂详细介绍了威斯康星大学拉克罗斯分校的学校概况。双方就本科项目四个“三分之一”外籍教师选派和硕士项目申报、课程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我校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农林经济管理本科教育项目于2019年 4月获得教育部批准,同年开始招生。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和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拉克罗斯分校都隶属于威斯康星大学体系。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成立于1868年,其商务经济学院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评为最佳商学院之一,并获得美国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全世界仅有不超过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认证)。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拉克罗斯分校成立于1909年,在2021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官方排名为中西部第3名。除此之外,威斯康星大学拉克罗斯分校在学术领域也拥有绝对的影响力。其学术声望在全世界大学声望排名中位列前50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