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菲律宾中吕宋国立大学外宾来我校开展讲座(组图)

时间: 2016/06/28   作者:   点击:

http://news.hunau.edu.cn/xwpd/zhyw/201605/W020160527394663606407.jpg

FIRMA CACCAM VIRAY教授主讲“跨文化礼仪/行为”

 

http://news.hunau.edu.cn/xwpd/zhyw/201605/W020160527394663717126.jpg

MICHAEL CUSTODIO MABALAY博士主讲“大学生压力管理”

   

近日,我校友好合作院校——菲律宾中吕宋国立大学的FIRMA CACCAM VIRAY教授和MICHAEL CUSTODIO MABALAY博士来我校访问,并为学生们带来了多场精彩讲座。

519日下午,MICHAEL CUSTODIO MABALAY博士在大成厅的讲座主题为“大学生压力管理”。他为学生们分析了压力的种类和表现形式,讲授了很多管理压力的方法。

FIRMA CACCAM VIRAY教授于519日晚在八教学海厅主讲“跨文化礼仪/行为”,详细介绍了用餐礼仪,并从着装、肢体语言等方面讲解了公共演讲、面谈等多种场合下的行为礼仪。为加强学生对菲律宾的了解,指导我校交换留学生更好地适应赴菲后的学习和生活,FIRMA CACCAM VIRAY教授于524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一楼会议室作了一场题为“中国学生在菲律宾的生活和挑战”的讲座,介绍了菲律宾以及菲律宾中吕宋国立大学,指导学生应对国外求学面临的挑战。

526日下午,FIRMA CACCAM VIRAY教授在八教学海厅作了一场题为“社区福利服务致力国家建设”的讲座,从社区福利服务的定义、重要性以及怎样从事社区福利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芳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