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组织在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赴春华镇考察新农村建设项目

时间: 2016/03/15   作者:   点击:

 

http://news.hunau.edu.cn/xwpd/zhyw/201603/W020160315371757291183.jpg

我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前往春华镇洞田村考察学习

http://news.hunau.edu.cn/xwpd/zhyw/201603/W020160315371757304549.jpg

我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合影

为了丰富在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的业余生活,使我校外籍人士有机会了解我国新农村建设的现状和成就。应长沙县春华镇人民政府的邀请,311日,我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饶力群处长的带领下前往春华镇洞田村考察学习。

适逢洞田村首届油菜花旅游节开幕,千里油菜花竞相开放,金黄遍野,我校的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畅游在花的海洋,尽情释放,吸引了无数的目光和镜头。赏花之余,洞田村还安排大家观看了杂技表演和当地农民自编自演的舞蹈,使我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近距离地了解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新农村建设的成绩。

在洞田村考察期间,我校留学生还接受了潇湘晨报记者的访问,潇湘晨报及其官网对我校留学生进行了报导,尽情展现了我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的风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