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符少辉校长会见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访问团

时间: 2014/06/18   作者:   点击:

 

6月17日上午,符少辉校长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四楼会议室会见了来我校访问的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Jerzy Sobota教授一行。符少辉校长首先对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两校联合培养学生的协议最终达成一致表示热烈的祝贺。符少辉校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以及湖南农业大学在整个湖南省农业发展中所扮演的角色和对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环境工程和测量学院院长Bernard kontny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忠心的感谢,向符校长介绍了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的办学情况和办学规模,并展望了两校联合培养学生项目的发展前景。
在符少辉校长会见来宾之前,校长助理贺建华教授代表学校与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访问团成员就联合培养学生协议中的有分歧的条款进行了讨论与协商,并最终达成一致。
最后在符少辉校长的见证下,园艺园林学院院长杨国顺教授和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环境工程和测量学院院长Bernard kontny教授先行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下午,符少辉校长代表学校正式签署了该项合作协议,至此,我校与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就学生的联合培养协议的谈判工作正式完成,两校的合作也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陈志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