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组织留学生参加湖湘文化之旅活动(图)

时间: 2014/05/14   作者:   点击:

 


 
留学生们在靖港古镇合影留念 

 

为了丰富在校留学生的课余生活,传播湖湘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于5月11日组织在校留学生赴靖港古镇、长沙铜官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和湘江边最美村镇彩陶源村参观学习。

靖港古街的青砖石瓦,街头手艺的千奇百怪,铜官窑的千年古瓷和彩陶源村的湖光山色,都给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使他们更加了解了长沙悠久的文化历史和独特的文化魅力,从而更加珍惜在中国的每一段时光,努力学习。

我校于2008年开始招生来华学历留学生,“十二五”以来共招收各类留学生67人。毕业和结业的留学生中,博士生6名、硕士生9名,高级进修生25人。这些学生学成归国后,都很快成为了其所在单位的骨干,有的学生在职务上还得到了提拔。他们都对中国和湖南农业大学有着深厚的感情,成为了我校重要的海外资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陈志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