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福利来了!我校成立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免费申请英国大学,免中介校内直办!(含考研福利)

时间: 2022/03/10   作者:   点击:

 

2021年12月3日湖南农业大学与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成立湖南农业大学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并设立校内办公室。

 

 

福利来了 有问必答

Q1:为什么要设立湖南农业大学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

A: 为加强我校与英国名校的合作交流,更好地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给农大学子、各院系教职工及教职工子弟送福利。通过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给同学们提供专业、免费、有保障的英国名校申请服务。

 

Q2:湖南农业大学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设立在哪里?

A: 设立在湖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内的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办公室

 

Q3:湖南农业大学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适合哪些人群?

A: 适合想去英国留学的农大学子或教职工子弟,申请去英国读硕士或本科;教职工赴英国短期培训、交流。

 

Q4:湖南农业大学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跟留学中介有什么不同?

A: 农大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是湖南农业大学与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官方合作成立的,UVIC于2003年成立于英国伦敦,是英国109所大学官方授权,UCAS、OISC、ILPA、CIOL四大官方机构认证,相较于市场上参差不齐且服务费动辄数万元的大小留学中介,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为本校学子及教职工子女提供的英国留学申请服务直接做到免费,校内直申让申请过程更加便利,申请周期相较于中介缩短70%,申请成功率有更高保障。

 

Q5:通过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申请英国留学是完全不收费吗?具体提供哪些申请内容呢?

A: 通过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申请英国只需要在前期支付3000元押金即可,顺利入学英国院校后3000元押金将会全额退还。支付押金后,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将为学生提供精准的选校方案、6所申请院校对应的全套文书、递交申请、指导交押金、海外住宿指导及换CAS等相关服务内容。

 

Q6:湖南农业大学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可以帮学生办理签证吗?

A: 农大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是免费帮农大学子及教职工子弟申请英国院校,如果同学需要协助办理签证,则将前期支付的3000元押金转为签证办理费用即可。

 

Q7:湖南农业大学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还能为学生带来什么?

A: 定期邀请海外名校招生官、院系教授、归国学长亲临农大,分享最新官方招生政策,可提供现场发放录取的机会。

 

Q8:赴英留学有什么独特之处?

A:英国留学相较于其他国家而言,教育质量享誉全球,学历极具含金量。硕士仅需1年时间,硕士留学总成本远低于热门留学国家,毕业后还可获得2年psw工作签证,留英工作积累经验。

 

 

五大福利 助力留学

——福利适用人群:农大学子、各院系教职工、教职工子弟、考研学子——

 

福利1:我校成立免费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

——2021年12月3日湖南农业大学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正式成立,设立校内办公室

 

福利2:赴英免费申请通道开启

——真切做到我校学子、教职工子弟申请英国名校,校内免费包办(收取3000元押金,顺利入学后即全额退还)

 

福利3:免中介直升英国大学

——免去中介烦恼、拒绝虚杂套路、避踩隐形深坑、省去冤枉费用、校内直申添便利

 

福利4:绿色通道 更快录取 更高录取率

——英国109所大学官方授权,UCAS、OISC、ILPA、CIOL四大官方机构认证,申请周期相较于中介缩短70%,申请成功率有更高保障

 

福利5:顶级国际名校见面会

——定期邀请海外名校招生官、院系教授、归国学长亲临农大,分享最新官方招生政策,可提供现场发放录取的机会

 

 

考研学子 免费申请 海外读研

考研学子海外读研,申请英国名校,校内免费包办(收取3000元押金,顺利入学后即全额退还)

 

 

成立之初 见证有礼

留学中介信息漫布,为普及我校教职工及学子们对赴英留学真实情况的认知,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特地出版印发了《英国留学申请一本通》实体书刊,首批限量相赠 ,扫码登记即可预约领取

领取地址:校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办公室

                                

 

跨国足迹 缘起农大

湖南农业大学是中国开展国际教育合作最早的大学之一,每年有数百名优秀毕业生赴海外顶级名校继续深造,其中有约三分之二学生赴英留学。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2003年成立于英国伦敦,是英国109所大学官方授权、最早被UCAS、OISC、ILPA、CIOL四大政府机构同时颁发运营牌照的专业机构,2021年与湖南农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成立农大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并设立校内办公室。助力农大拓展英国名校优质合作资源,为农大学子赴英留学创造了去中介化、便利且免费的升学绿色通道。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宣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