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学期英国连线(八)

时间: 2019/05/28   作者:   点击:

  好久不见,春去夏来,我们三个月的国际学期进入了尾声。临别之前,告诉你我们这段时间的经历,一起共享这段美好的时光。 

  学习 

 

这几周的课表

会计专业老师上课时为我们做的思维导图 

我们的资料与练习 

  从第十周开始,我们进入了专业课的学习。专业课堂不再像之前的语言课那样分成很多小班,只有会计和企业管理两个大班,所有相同专业的同学们会在一起学习。刚开始,很多同学会因为语言问题对专业学习充满忧虑,而事实上,几天下来,我们发现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困难。小编是会计专业的学生,我们的两位会计专业老师都非常有耐心并且幽默风趣,任何同学如有不懂,他们都会想方设法帮助你弄明白。 

  专业学习只有不到三周的时间,到了第十二周和十三周就会有结业考试和presentation,这些与平时课堂出勤率共同组成最后的成绩。祝同学们都能顺利通过国际学期的测试! 

  日常生活 

位于伦敦China town附近的欧洲首家海底捞火锅人气爆棚(每天限量供应小编去的时候号已经发完了……) 

Thorpe park的垂直过山车 

  周六学校组织大家一起去了一个主题游乐园,园内有五个大型过山车且每个都非常惊险刺激。看着这直冲云霄的轨道,大家有没有隔着屏幕感受到恐惧呢?反正小编玩的时候全程都在闭眼尖叫…… 

  Trip day 

Warner Bros studio华纳兄弟工作室 

Harry在姨妈家住的小房间 

魔法师们的移动工具——飞天扫帚 

通向魔法学院的途径著名的站台 

霍格沃茨学院全貌 

  提到英国大家都会想到一部电影《哈利波特》。在离伦敦不远处的一个小镇上坐落着华纳兄弟建造的哈利波特工作室,里面有1-7部电影的原版道具和场景。无论是小的羽毛笔,复活石、会飞的信件,还是大的火焰杯、飞天扫把和冥想盆,都能在里面看到。所有的“哈迷”都值得一去! 

-ZSL London zoo伦敦动物园 

和小孩一样大的黑猩猩 

还看到了好多可爱的小企鹅 

摸摸小羊~ 

  伦敦动物园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动物园之一,于公元1828427日成立。起初,园区仅供科学研究;1847年后正式对外开放,包括有新落成的大猩猩王国、环球动物区及热带雨林和夜行动物区等。By the way,哈利波特第一次发现自己能与蛇沟通就是在London Zoo 

-Cambridge剑桥大学 

叹息桥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轻轻地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 

  这首经典的《再别康桥》我们几乎耳熟能详,诗人徐志摩将康桥的美带到了我们的心中。这次的tripday我们终于去到了康桥的所在地,也是世界著名学府之一——剑桥大学。我们乘着小船顺着康河欣赏剑桥的美景,听着撑船小哥哥讲述剑桥的故事,如同诗中写到的那样,“波光里的艳影,在我们的心头荡漾”。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那剑桥的美景啊,将永远在我们心中收藏 

  美好的时光似乎总是那么短暂。带着不舍的留恋,在最后停留的日子,让我再一次深深体味你的美!伦敦,等着我,不远的将来,我将再次与你拥抱! (杨佳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