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期英国连线(七)

时间: 2018/05/10   作者:   点击:

  告别周 

  转眼就到了伦敦学子们的第九周

  过完了九周也就意味着我们的语言课程结束

  告别了语言课老师

  告别了部分不同专业的同学们

  告别了每周三的TRIP DAY 

 

  "Museum of London" 

  伦敦博物馆讲述着伦敦古城从史前时期到20世纪跨越2000多年的社会历史。展品中包括重建的维多利亚时代的古老店铺和关于伦敦大火的展出(Great Fire Experience)20085月博物馆的考古学家们还在伦敦市内发掘出两口古罗马深井,从而发现了古罗马时期人们用以从井中打水的装置残骸。

  伦敦博物馆由早期的市政厅博物馆和伦敦博物馆于二战后合并而成,1976年正式开馆,自开馆以来,一直作为社会和城市的历史博物馆来经营。

 

  留下的古城墙 满载着历史沧桑

  最后一次周三旅行日

  参观汉普顿宫

 

  汉普顿宫 

  (Hampton Court Palace) 

  前英国皇室官邸,位于伦敦西南部泰晤士河边的里士满(Richmond upon Thames)。皇室虽已迁出,而该皇宫的历史魅力和其园林的艺术风格使之成为伦敦不可错过的人文历史景点,素有「英国的凡尔赛宫」之称,英国都铎式王宫的典范。1514年渥西主教(Cardinal Wolsey) 购得此区,1515年开始建筑,王宫完全依照都铎式风格兴建,内部有1280间房间,是当时全国最华丽的建筑。后来渥西因为富倾公侯,引来国王的不满,1530年去逝之后,此宫遂为亨利八世所有。亨利八世和安宝琳进住此宫并开始扩建,英王爱德华一世即出生于此。

 

  汉普顿的宫的美丽辉煌都绝对是一道不容错过的风景线。宫苑的东南角为主要建筑区,沃尔西在此设计了三道连续的庭院用来避免因人流过多而造成的拥挤。外庭处还有一位意大利雕塑家用赤陶雕刻的八位古罗马皇帝雕像。宫殿的内廷里,沃尔西还特意装饰了自己的盾徽。宫殿里除了富丽堂皇的摆设之外还有千余幅珍贵画作,无一不是艺术精品。

 

  每一个来到汉普顿宫的游客都一定会去著名的白厅—那是国王用来接待国宾,举行宴会和舞会的大厅。晴天的时候光临汉普顿宫的秘密花园也是个不错选择。花园打破了常规的园林设计风格,结合英国的气候特色,整个园地地势平坦,但设计者却利用植物的高度与习性落差营造出天然的层次,无论从哪个角度拍都是人间绝景。汉普顿宫的迷宫也是一个充满乐趣颇受欢迎的地方,因为内部结构错综复杂,如果没有向导或者图纸是很难走出来了

  汉普顿宫的迷宫 

  是一个充满乐趣颇受欢迎的地方,因为内部结构错综复杂,如果没有向导或者图纸是很难走出来了,真的走进去了有点晕头转向。

  上周五的下午是大家的小小告别会

 

  开场游戏+发语言课程结束单

 

  小餐点与饮料

 

  与老师交流的同学

 

  与陪伴我们成长两个月各自的语言班老师合影留念

  “相聚,总是短暂,

  离别,惆怅万千。

  忆欢声笑语,

  仿佛还在身边。”

  告别之后的我们 

迎来的将是各自的专业课程老师 

  以及改到周一的TRIP DAY 

  迎接新的挑战过圆满五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