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2/10/24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二十大专题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处长岳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岳好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与收获。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亮态度,畅谈学习领悟二十大报告的体会,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抓好理论学习和成果转化。

岳好平表示,我们要在党的奋斗成就中增强自信,用奋斗致敬党的伟大成就,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担当实干中书写好成绩。作为从事对外开放的工作者,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对外开放的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大会精神吃透悟透,立足本职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创新的发展思路,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国际化工作中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