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相关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4/12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来华留学生管理,促进留学生工作发展,4月9日下午,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召开了由教务处、学工部、研究生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的来华留学生工作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岳好平解读了相关外事政策,高度诠释服务来华留学工作的意义,要求大家必须增强主人翁意识。希望依托我校中非农业发展与合作基地,促进来华留学生工作发展,促进“湘非”合作纵深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张玉上对严格落实外事协议、留学生趋同管理和中外合作办学年度报告等问题提出了要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黄春来解读了师生出国境政策、访学基金并通报了近期相关外事工作动态。教务处副处长邹锐标对来华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学籍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新的建议。 

   会上,各单位还就2017级来华留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实习,境外学生线上课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后期来华留学生教学和管理工作重心,为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理清思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