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代表团来校访问

时间: 2021/03/23   作者:   点击:

 

    322日,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大中华区首席行政官吴伟加一行3人到访我校洽谈合作,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接待了来访团并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岳好平处长对吴伟加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2021年我校与国外高校现有项目的合作情况,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来我校留学的情况,随后分享了我校在中华文化传播、特色办学项目和国际化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我校在合作办学领域的目标和需求。吴伟加详细介绍了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在教育资源、学生培养模式、合作办学经验等方面的优势,并提出教育学、生物学、医学、商务等优势专业可开拓新模式的合作思路,希望与我校在本硕博教育、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就如何开展学生互派交流、教师互访、本硕连读项目、双硕士学位项目、在职教师博士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进一步达成签订两校框架协议的共识。

  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University of Colorado Denver),是科罗拉多大学系统下的三所公立学府之一,下设12个学院,可提供100多种专业课程。学校以其卓越的学术研究成果在全美乃至世界享有盛誉,曾诞生了1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每年吸引了超过3.75亿美元的研究补助金,授予的研究生学位数量超过州内任何一个学府。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398位。2020USNEWS美国最佳综合大学排名第254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