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赴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留学生“订单式”培养工作调研

时间: 2020/12/28   作者:   点击:

 

  为创新来华留学生培养模式,让国际人才更好服务湖湘企业,1223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岳好平等一行赴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留学生 “订单式” 培养工作调研。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唐岳、副总裁蔡大宇等出席了商讨会。 

  会上,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唐岳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岳好平处长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的特色与优势,并就校企合作培养“订单式”留学生提出了方案。双方围绕专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定向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进一步创新我校留学生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合作拓展了渠道。 

    十三五”以来,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拓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充分利用技术、人才、产业优势,服务“湘非”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十三五”期间,我校共招收来自28个国家的各类留学生244名,不少留学生学成回国后成为政府高级官员、研究所科研人员和企业高管等,为中外交流与合作和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