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代表参加“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与《中外合作办学条例》修订”学术研讨会

时间: 2020/12/01   作者:   点击:

  20201128日,由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和郑州大学共同建立的教育立法研究基地主办的“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与《中外合作办学条例》修订”学术研讨会在河南郑州召开,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全国30多所高等院校代表出席了研讨会。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张玉上等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中外合作办学条例》修订工作进行了回顾,广泛探讨了完善《中外合作办学条例》的总体思路,并就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以及中外合作办学当前存在的核心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评议,强调要加强教育对外开放程度,通过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来促进国内高等教育发展。 

  此次会议为《中外合作办学条例》修订提供建议,加强了国内高校中外合作办学经验的交流,为我校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及中外合作办学发展提供了借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