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举办第一届留学生国际文化节(图)

时间: 2019/12/2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国际教育学院 陈岳文)1215日,我校第一届留学生国际文化节在修业广场举行。此次文化节由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主办,来自俄罗斯、西班牙、日本、越南、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埃塞俄比亚等多个国家的百余名留学生以特色美食、传统歌舞、民族服饰等方式展现了各个国家独具特色的文化及风土人情。 

   

    文化节在美食文化展示中拉开序幕,展台前人头攒动,留学生精心准备了各自国家的特色美食,乌兹比克斯坦特色抓饭和烤包子,俄罗斯土豆饼,西班牙冻汤,越南米粉,日本饭团,埃塞俄比亚咖啡悉数登场。展台上风格迥异的特色美食、精美的手工艺品和极具异域风情的各国民族服饰吸引了不少中外学生驻足欣赏。热情洋溢的埃塞俄比亚舞蹈,妙趣横生的哈萨克斯坦游戏更是吸引大批学生、教师及游客参与其中,将本次文化节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留学生国际文化节是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着力打造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该活动旨在为我校学生搭建起中外文化交流的平台,使中外学生在不同的文化氛围中交流互鉴,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情谊。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