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学期英国连线(二)

时间: 2019/03/14   作者:   点击:

  同学们来伦敦第二周,学习和生活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一起来看看本周有什么趣事发生吧! 

  

一、学习  

我们的作业本 

 

课堂辩论 

 

课堂小游戏 

未成年学生的小组会议 

图书馆学习 

 

  大家都拿到了自己的学生卡,可以自由进出校园和教学楼。同时,通过一周的学习,同学们与老师们的关系变得更亲近了,课堂更是趣味十足。 

  二、日常生活 

 

自己动手做牛轧糖 

 

中国超市买的饺子 

 

正宗湖南菜 

 

男生们的手艺 

 

男生们的小日子 

 

自制烤鸡 

 

学校附近的美食 

  关于吃,我们是认真的! 

 

格林威治公园 

 

似曾相识的电影场景 

hyde park里等待人们投喂的大白鹅和鸽子 

 

  周末大家可以自由支配行程,一些同学去到了伦敦最著名的公园——海德公园。海德公园是英国最大的皇家公园。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威斯敏斯特教堂地区,占地360多英亩,原属威斯敏斯特教堂产业。海德公园环境优美,禽类鸟兽众多,是人们与自然的共同乐园。美好的春天,一起出门踏青去吧! 

  三、Trip day 

  这次周三的旅行日,我们去到了著名的温莎城堡。温莎城堡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南部区域伯克郡温莎-梅登黑德皇家自治市温莎镇,是英国王室温莎王朝的家族城堡,也是现今世界上有人居住的城堡中最大的一个。现任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每年有相当多的时间在温莎城堡度过,在这里进行国家或是私人的娱乐活动。 

 

  

充满古典韵味的城堡 

  

高高飘扬的国旗 

  

巡视的守卫 

  

纷纷被美景吸引的同学 

 

  在伦敦的第二周同学们过得愉快而充实。所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伦敦,同学们学习了知识,也开阔了视野。如果说第一周是适应周,那么刚刚结束的第二周,同学们几乎融入了英国的学习与生活。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三周的到来吧! (杨佳毓、翁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