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学期英国连线(三)

时间: 2019/03/25   作者:   点击:

    一眨眼,国际学期的同学们来伦敦已经三周了。本周的学习和生活会有些什么奇闻异事呢?告别了古典庄严的温莎城堡,第三周的trip day我们又去到了哪里呢?让我们开始第三周的国际连线吧! 

一、学习

 

  本周的计划表 

 

  课堂小游戏 

 

  博物馆学习 

 

  educational outing中需要完成的问题 

 

  本周的学习解锁了新的模式。周五我们去到了伦敦港区博物馆,开启了我们的educational outing,这是同学们在国内从未有过的体验。博物馆记载了泰晤士河和伦敦作为码头的历史,同时也记录了在不同时期在码头工作的人们的生活。同学们需要认真参观每一个展品及介绍,完成作业上相应的问题。这样的学习方式,不仅增加了学习的趣味性,更让同学们更加投入其中。

 

  二、日常生活  

  英国的学生宿舍不允许室内抽烟、垃圾也要进行分类、还有纸箱类的易燃物品都要清理干净,若不遵守将会面临不同程度的罚款。为了同学们不被处罚,我们的带队老师们多次去到了每一个flat检查大家需要整改的地方。

 

 

  各个flat的寝室长会议 

 

  带队老师给去到每一间寝室给同学们讲解注意事项 

 

  自制烤鸡腿 

 

  摆盘还是摆得很不错的

 

 

  丰盛的晚餐 

  

  伟的伦敦塔桥 

  

    伦敦的塔桥是英国的标志性建筑,横跨泰晤士河,因在伦敦塔附近而得名,是从泰晤士河口算起的第一座桥,也是伦敦的象征。 

  

三、Trip day 

  本周的旅行日同学们去到了大名鼎鼎的比斯特购物村。比斯特购物村的折扣力度十分吸引人群,而且打折的对象都是世界顶级大牌,是游客在伦敦城外购物的首选之地。在比斯特购物村购物,你一定能挑到心仪的商品,还可以享受额外折扣。让我们一起来买买买吧!

 

 

  去往比斯特购物村偶遇彩虹 

 

  收获颇丰的同学们

  

    转眼间,同学们在伦敦学习的第三周也开心的度过了。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才更需要我们好好珍惜每一刻的时光。伴随着泰晤士河的潮起潮落,我们即将走进第四周的生活。让我们下次连线再见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