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时间: 2019/12/20   作者:   点击:

(一)英国格林威治大学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www.gre.ac.uk)创立于1890年,迄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格林威治大学一直致力于教学与科研,并获得包括诺贝尔奖在内的众多奖项,成为目前英国规模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获得了中国教育部的认证。

学校现在共有3个校区,9个学院,2个国家级研究所及1个跨专业课程创新中心。拥有400多个专业课程可供学生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进行选择。在生物科学、环境科学、经济学、财务与金融、管理学、商务、计算机科学和数学科学领域都取得了突出成绩。位于主校区的商学院,是格林威治大学规模最大的学院,骨干专业是财务与金融专业。生物科学和环境科学专业所在的理学院拥有百年声誉,以创新而闻名,将教学与科研相结合,引进了最新的学习和评估技术,不但在科学研究上得到很高的评价,而且教师提供的学习指导拥有极好的声誉。格林威治大学现有来自160多个国家的26000多名学生,英国学生数约占80%,中国学生数约占5%。

格林威治大学拥有被公认为英国最美丽、最具特色的校园环境。格林威治主校区曾是15世纪的英国皇宫,是世界保留最完好的巴洛克式建筑之一,被誉为英国的“凡尔赛宫”。主校区位于英国首都伦敦,地处伦敦二区。毗邻泰晤士河,与世界金融中心——金丝雀码头隔河相望,学生具有得天独厚的机会了解世界最新经济动态,并有机会就业于世界顶级金融机构。1997年,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将格林威治地区包括皇家天文台、海事博物馆、格林威治码头在内的整片区域列为世界珍贵遗产,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和生活极为便利。艾维利山校区草坪宽阔,古树成林,是英国少有的大型“花园式校区”,而迈德维校区地处被誉为“英格兰花园”的肯特郡,那里是著名作家狄更斯的故乡。

格林威治大学是中国教育部向出国留学生推荐的英国大学之一,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上均发布了有关格林威治大学的推荐信息,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曾在《世界著名大学》系列片中播出格林威治大学的专辑;先后四次获英国女王奖章,还获得Customer First质量保证奖章、泰晤士高等教育奖项等众多荣誉;被评为伦敦地区学生满意度最高的大学;其毕业生深受各行业用人单位欢迎,是毕业生起薪最高的大学之一。

 

(二)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

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www.manoa.hawaii.edu)是夏威夷大学系统最具代表性的校区,成立于1907年,位于夏威夷州檀香山市欧胡岛马诺阿谷,距离檀香山市区4公里。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面积约为300英亩,学校现有本科生12968名,研究生4742人,国际学生约占6.4%。全职教师1221名,87%具有博士学位,师生比例为1:13。学校设置100个本科专业,85个研究生专业和58个博士研究领域,包括商务管理、食品科学、市场营销、经济、金融、新闻传媒、生物学、医疗卫生、教育、外国语言、音乐表演、视觉艺术设计等。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提供的研究经费排名显示,马诺阿分校研究经费在公立大学中排名前50。学校的教职员工包括美国国家科学院、美国国家工程院和美国国家医学研究院成员。 

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还拥有开创性的研究领域,包括海洋学、天文学、太平洋群岛和亚洲区域研究、语言学等领域。马诺阿分校以独特的研究机会、多样化的社区以及美丽的风景,吸引着来自美国及世界各地的学生和教师,在美国被誉为最有价值的大学之一。

热带农业和人力资源学院是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建立最早的学院,其中,食品科学和人类营养专业重点发展食品加工、食品微生物、生物技术、食品化学和食品工程等学科,培养学生具备食品科学研究、产品开发能力、食品商业知识和工作能力,使其能在食品加工、食品安全、营养和健康饮食、企业发展等领域有重大发展。

食品科学专业的师资力量强大,有2名食品科学营养教授获CTAHR(杰出人才研究奖励和优秀教学奖)。学院在食品微生物、纳米食品工程、动物基因工程、人类营养健康防御等研究方面成果显著,最近5年已获美国农业部资助近2000万美元,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上百篇。

 

(三)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www.uww.edu)隶属于威斯康星大学体系,建校于1868年,设有艺术与交流学院、商务经济学院、教育学院、文理学院四个学院,另开设MBA网络课程,均可获得相应学位。大学专业设置全面,有新闻、艺术、音乐、多媒体数字艺术、商务和市场教育、金融法、市场营销、计算机管理技术、经济学、职业环境与健康、生物科学、化学、犯罪学、外语、地质学、历史、数学与计算科学、海洋生物学、英语、人力资源管理、语言交际学60多个本科专业和12个硕士专业。学校现有900多位全职教师,其中教授占85%,现有本科生10367名,硕士研究生5176名。
     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在U.S. News官方排名为中西部第9名,其商务经济学院被U.S. News评为最佳商学院之一,并获得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全世界仅有不超过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认证),在中国经过AACSB认证的商学院仅有18所(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等),白水商学院的教学质量及规模已经超过了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的商学院。商学院的基金会每年会提供给在校生每人约 5000 美金的创投基金做投资以及学生的金融规划。商学院拥有全美排名第7名的远程教育系统,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来选择授课形式。学院与当地著名企业及政府联合为白水分校的在校生提供了创业孵化器。商务经济学院的经济学、工商管理、金融学、会计等专业优势突出,每年就业率高达97%。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