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光辉率队赴南华大学调研

时间: 2021/06/0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芳芳)6月1日,我校副校长陈光辉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等有关单位相关人员赴南华大学调研。南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福俤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衡阳医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并进行座谈。

  

  首先,双方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水平和发展目标,袁春阳和岳好平处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随后,双方就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申报和运行管理开展了深入交流,对合作院校和学科的选择、申报的流程和要求、人员选派类别等一系列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为推进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提供了借鉴。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大交流、加深友谊,积极开展校际交流和科研团队合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