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与省台办和台湾明道大学举行视频会议

时间: 2022/03/21   作者:   点击:

   3月18日上午,为促进与台湾高校的交流,我校与省台办和台湾明道大学举行视频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岳好平主持。 

  会上,岳好平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实力、人才培养特色和学科建设优势。她表示:我校和台湾教育界联系密切,近年来多次接待台湾高校和机构来校洽谈访问,并选派师生赴台参加科技文化交流和学术会议。我校自2019年开始招收台湾籍学生,今年引进1名台湾籍博士后研究人员。 

  台湾明道大学代表骆明裕向我们介绍了明道大学的校园环境和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希望能建立起两校间的友好关系,并表达了希望两校在农业领域的产学研合作意向。 

  省台办交流中心主任卢文君强调,湖南是著名的农业大省湖南农大又是一所高水平的农业大学。希望两加强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服务两地经济建设协同助力湖南乡村振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