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与英国格林威治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洽谈会

时间: 2022/02/24   作者:   点击:

  2月21日,英国格林威治大学驻中国代表处负责人鲍琛明先生一行来我校访问并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洽谈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与洽谈。 

    

  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生物科学本科教育项目和环境科学本科教育项目运行与管理、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如何推动招生宣传、外教派遣、留学基金委项目合作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University of Greenwich)建于1890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一所历史悠久的国立大学,也是英国规模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学校拥有本科、硕士和博士等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我校于2003年与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