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成立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组图)

时间: 2021/12/10   作者:   点击:

   

座谈会现场 宣传部 摄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姜盈)为加强我校与英国名校的合作交流,更好地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123日,湖南农业大学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成立仪式暨“就业创业导师”聘书颁发仪式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行。仪式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岳好平主持。 

 

 

  

签约仪式

  副校长陈光辉致欢迎辞,并与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CEO郝斐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他表示,湖南农业大学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的成立,不仅能助力我校拓展英国名校优质合作资源,更能为我校有意向赴英留学的在读学生、已毕业学生以及教工子弟提供专业的免中介、零收费直申英国高校服务。此次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双方构筑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关系。 

 

 

  

“就业创业导师”聘书颁发仪式

  副校长张立为郝斐授予了“就业创业导师”聘书,并祝贺郝斐受聘为我校就业创业导师。她表示,本次合作符合我校创新型国际人才培养发展趋势,是教育走向国际化的必经之路,也是教育可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为农大学子赴英留学创造了去中介化、便利且免费的升学绿色通道。 

  郝斐希望双方加强合作,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作为英国出入境署授权的OISC签证持牌服务机构,将助力农大学子同英国名校招生官面对面沟通交流,为学生申请英国名校和签证提供便利,也会协调安排农大学子在境外留学的后续相关事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稳步推进校企合作、做好毕业生赴英国留学申请、完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的全球总部位于伦敦,是由英国109所国立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招生委员会授权运营的权威英国教育及签证服务机构,是英国最早被UCASOISCILPACIOL四大官方机构同时颁发运营牌照的专业机构,也是英国规模最大的教育推广和签证服务机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