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代表参加第三届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论坛

时间: 2021/09/30   作者:   点击:

   9月24日-25日,由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指导,江苏大学主办第三届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论坛暨2021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联盟年会在贵阳召开。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代表赴贵阳参加论坛。

  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泰国高等教育与科研创新部部长阿奈·劳塔玛塔博士出席开幕式并致词。中泰两国140多所大学的36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利民致辞指出,中泰两国教育交流与合作有天然而坚实的基础,更有广阔的前景与未来;双方应携手创造新时代高等教育交流与合作的典范,加强语言教育合作,创新职教合作模式,着力推动高质量交流与合作,为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发挥积极作用,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理念。 

  我校将基于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联盟平台,围绕“一带一路”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奋力谱写教育国际合作新篇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