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 2021/04/20   作者:   点击:

  4月15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岳好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岳好平对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史增信”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安排,并结合国际交流工作讲授了一堂题为 《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对外关系新格局,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的党课。岳好平通过引用一桩桩外交纪实事件,从实施“引进来”和“走出去”战略、香港澳门回归祖国与两岸交流扩大、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对外关系新格局等方面,生动翔实地讲述了我国90年代以来的外交工作发展史和我国在激烈的国际竞争和斗争中越来越主动,国际战略空间不断扩展,国际影响力显著提高的发展历程。岳好平指出,全球疫情给国际交流工作带来了挑战,我们要创新思维,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国际交流合作的新模式新举措,为学校的国际化工作架好桥梁,展现担当。

  副处长张玉上领学了毛泽东《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张玉上深刻地阐述了这篇文章的写作背景和指导意义,并号召大家凭着“星星之火能够燎原”的坚定信念和“艰难奋战而不溃散”的艰苦奋斗作风,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校的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罗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