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代表来我处考察调研

时间: 2021/04/01   作者:   点击:

  331日上午,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培训中心主任刘杰等一行3人来我处考察调研,处长岳好平、副处长张玉上等人接待了考察团并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处长岳好平对刘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招收来华留学生的历史以及来华留学生的现状,明确我校“十四五”来华留学生教育模式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任务。刘杰介绍了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发展需求。双方就今后来华留学生招生、管理、培养等进行深入探讨。会后刘杰一行来到我校来留学生宿舍参观。 

   目前我校留学生主要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非洲地区,生源国达20多个。学生层次有本科、硕士、博士,所学专业分布在农学、园艺、动物科学、植物保护、食品科学等我校优势专业领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