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立足岗位勇担当 围绕中心展作为

时间: 2021/03/10   作者:   点击:

 

    38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教职工大会,对2020年度处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述职测评。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生春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处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岳好平代表处领导班子分对外交流、出国(境)管理、中外合作办学管理、来华留学生管理、党建及内部管理等六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随后班子成员依次现场述职。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凌生春对过去一年全处职工在疫情考验下团结奋进、主动担当并取得显著成绩表示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是学校对外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要更加注重强化政治建设,加强党史教育和政策理论学习,以立德树人为指引抓好国际学生的交流培养;要更加注重维护学校形象,在出国(境)管理工作中把好审查关,从严审批;要更加注重内部控制与管理,完善外事制度建设,在外事接待中有礼有节,厉行节约;要更加注重外事队伍建设,提高站位,从严要求,树立良好形象。 

  岳好平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各项要求,立足岗位勇担当,围绕中心展作为,齐心协力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