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海外访学基金工作会议(图)

时间: 2020/07/0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王芳芳)629日下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牵头,校长邹学校主持召开学校海外访学基金工作会议。副校长段美娟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等海外访学基金工作领导小组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会。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岳好平对学校2019年度优秀学生海外访学资助对象、资助情况作了说明,并根据近三年来海外访学情况对将来访学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岳好平对海外访学基金管理办法的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释。经过讨论,与会人员一致同意2019年海外访学基金发放和访学基金修订条款。 

  段美娟在肯定学校国际化工作的同时指出,国际化工作要以点带面,各部门要继续做好服务学科发展特别是重点学科发展的相关工作。 

  邹学校强调,学校国际化工作要紧密服务学科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