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对外汉语教学春季班圆满完成(组图)

时间: 2017/06/21   作者:   点击:

对外汉语教学春季班师生合影留念

对外汉语培训班圆满结业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陈志力)620日上午,我校本学期对外汉语培训班圆满结业。此次汉语培训班共有10名学员,分别来自尼日利亚、喀麦隆、加纳、也门、格鲁吉亚、委内瑞拉和韩国7个国家。

为了完成学校十三五留学生教育的既定目标,推动我校留学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并为我校学历留学生打下良好的语言基础。经校长办公会研究,我校于20173月份成立对外汉语教学中心,并正式对外招收学员。

此次结业的10名学员,有2名将继续在我校攻读博士学位、2名继续在学校攻读硕士学位,3名决定留学继续学汉语中级课程。

自汉语教学中心成立以来,我校组织精干力量,选聘经验丰富、认真负责的教师从事汉语教学工作,我校的汉语教学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同时也得到了国外学生的认可。到目前为止,我校已经收到本年度9月份来校学习汉语的申请材料32份,并且申请人数还在不断的增加当中。

良好的汉语教学将促进我校留学生教育不断向前发展,也为我校学历留学生教育储备了生源。同时成立汉语教学中心,为我校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养高端的农业人才奠定了良好的硬件基础,从而促进湖南农业走向世界作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