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农学院学生在国际学生农业技能竞赛项目中获第一名

时间: 2014/03/25   作者:   点击:
   应泰国新农民协会(FFT)邀请,在我校国际交流处的组织下,2月13日至20日,农学院草业科学系刘明稀副教授师生一行4人,赴泰国参加FFT年会及其主办的国际学生农业技能竞赛。本次竞赛共设6个项目,参赛选手来自中国、泰国、韩国、越南、印度尼西亚等8个国家。我校草业科学系学生颜静、张宇、湛迈城在带队老师指导下,在“国家传统技能”竞赛项目中获得获得第一名,受到诗琳通公主的接见并同泰国教育部副部长合影留念。
    FFT是Future farmer of Thailand的缩写,日本、韩国分别有类似的学会FFJ和FFK, FFT是受泰国诗琳通公主领导,由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司农业教育处具体管理,成员包括全泰国52所农业中专老师及其学生等。该协会旨在培养学生指导农业、管理农业的综合能力和合作精神,提高农业人员素质。
(农学院  刘明稀  湛迈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