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学生报名参加波兰弗洛兹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2022年暑期学校的通知

时间: 2022/05/10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UPWR)自2002年以来与我校一直保持着稳定友好的交流与合作。曾签署多份合作协议,合作范围涵盖风景园林、畜牧和园艺等学科领域。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2022年暑期学校针对自然学科有意向攻读博士研究生的硕士毕业年级学生提供为期两周的自然科学课程。成功录取的学员可免费参加暑期班,并且所有录取学生均可获得奖学金(约1000欧元)。

一、可选择的研究课程(二选一):

1. 关于马的科学研究课题。包括关于马的生理学和物理疗法,分子研究,心脏病学和草原学等。

2. 狗、猫的跨学科科学研究。包括肿瘤学、心脏病学和生殖学等主题。

二、暑期学校日程安排:

1. 2022年7月4日-8日:在线讲座

2. 2022年7月11日-15日:校园研讨会,波兰弗罗茨瓦夫大学

3.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5月31日

了解更多信息和注册,可访问以下网站:

https://phd.upwr.edu.pl/en/for-candidates/summer-school

联系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涉外事务管理科  李老师

联系电话:0731-84638390

微信图片_20220510155754.jpg微信图片_20220510155958.jpg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5月10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