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学期英国连线(四)

时间: 2019/03/25   作者:   点击:

    不知不觉中,我们来英国的时间已经进入了第四周。经过上周比斯特购物村的疯狂血拼,本周我们又将打卡哪里呢?让我们开始本次的国际连线吧。 

 一、学习 

本周的课表 

 

我们的上课内容 

 

课堂上分组合作完成的mind mapping 

 

为下周的lecture制作PPT 

  上周五我们去到了博物馆学习,这周老师布置了相关的作业,需要我们自己制作PPT并且在下周进行演讲。全英语的演讲,有一点小紧张呀。 

  二、日常生活 

  这边的学习任务相对国内来说还是比较轻松的,于是同学们就在闲暇之余开始锻炼自己的厨艺,尝试不同的菜品,先给大家看看同学们的成品吧。

同学们愈发精湛的厨艺 

 

西餐才是日常 

 

伦敦美景 

 

上学的路突然被阻断?其实是为了让在下面河流中行驶的较大的船通过 

 

  三、trip day 

  本周的trip day我们去到了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目前蜡像馆在世界各地都有分馆。伦敦蜡像馆1楼是1966年新开的展览厅。2楼大厅展有当代世界各国政治人物、近代英国君主和王室成员。3楼有“戏剧性场面”、“温室”和“英雄”3个展览顶。顶楼是蜡像制作室。 

英国伊丽莎白女王一家

 

英国最著名的披头士乐队 

 

你们的“黄老板”Ed Sheeran 

 

我们的主席“习大大”

 

美丽的神话奥黛丽赫本

 

漫威的超级英雄们 

 

认真参观蜡像制作的同学们 

 

伦敦福尔摩斯博物馆 

 

  在蜡像馆外300米处我们还找到了福尔摩斯的旧址,是位于英国伦敦贝克街221b号的一所博物馆,成立于1990年。馆内的布置摆设都以小说中提及的情节为佐,更增添福尔摩斯旧居的生动性。 

  恍然之间,英国时光的第四周也慢慢落下帷幕。四周的时间,我们与伦敦这座古老却温柔的城市也有了一段浪漫的故事。时间一直向前,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第五周的生活,下一次的连线说给你听。 (杨佳毓、翁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