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湖南省农业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关于建立湖南农业援外储备专家库的函》的通知

时间: 2017/06/21   作者:   点击:

  相关教职员工: 

  为了更好地对我省有意参加农业对外援助项目的专家进行摸底和储备,湖南省农业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拟建立湖南农业援外储备专家库。专家库所需专业:水稻、果蔬、畜牧兽医、水产养殖、家禽、果树、水土保持、蚕桑、农机等农业专业。凡被纳入我省农业援外储备专家库的专家,湖南省农业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将优先推荐参加商务部、农业部的农业援助项目,优先推荐和安排参加农业部和省农委举办的农业援外项目英语、法语等外语强化培训班,优先安排参加我省农业援外(储备)专家总结和培训会议,不定期抽选部分储备专家参加我省农业援外项目经验交流会等相关活动。 

  请有意向加入我省农业援外储备专家库的农业专家于2017718日前将报名表(签字盖章)、个人简历、职称证明、荣誉证书、论文发表情况等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至241820276@qq.com 

  湖南省农业对外经济合作中心联系人: 吴小明,谭柱,联系电话:073184442741,15386450720 

  特此通知。 

  附件:湖南省农业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关于建立湖南农业援外储备专家库的函(含报名条件及报名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