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赴李维汉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6/29   作者:   点击:

    

                        https://news.hunau.edu.cn/lljy/202006/W020200629411959703852.jpg

 合影

                        https://news.hunau.edu.cn/lljy/202006/W020200629411959709101.jpg

参观学习中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鲁敬)619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李维汉故居开展以“砥砺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李维汉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忠诚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党和国家在统一战线和民族工作方面的著名理论家和卓越领导人。在李维汉事迹陈列室,通过生动的史料展示,全体党员了解到李维汉是如何由一名爱国的热血青年逐渐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又是如何为了党的建设与发展、为了统一战线的开创与壮大、为了中国革命的胜利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为了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呕心沥血、鞠躬尽瘁、奋斗一生。 

大家一致表示,要抓紧历史的接力棒,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