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 2016/07/18   作者:   点击:

715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了支部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的庆祝大会的讲话,并对党员干部如何进行“讲规矩,有纪律”进行了新一轮的讨论学习,同时重新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宣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和符少辉校长参加了会议。

在集中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的庆祝大会的讲话全文后,应支部书记的邀请,符少辉校长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亮点进行了归纳总结,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一是认真回顾总结了党的发展历程、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宝贵经验;二是指出要始终牢记我们一起工作的出发点,从八个方面论述了我们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三是对青年人寄予了很大的期望,指明了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符少辉校长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气势磅礴,在内容上和语言表达上都值得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悟。

     在此次学习会上,党员干部还通过观看了关于 “讲规矩,有纪律”的多媒体视频,重新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每个党员都做了发言,大家进一步意识到了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性。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陈志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