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与以色列巴伊兰大学、耶路撒冷希伯莱大学召开国际合作视频会议

时间: 2020/12/1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作者:姜盈) 127日,我校与以色列巴伊兰大学(Bar-Ilan University)亚洲招生总负责人阿里尔 · 杰瓦(Ariel Geva)先生,以及耶路撒冷希伯莱大学(The 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招生代表郑巧欣女士和陈暄女士召开国际合作视频会议,设中国长沙、新加坡和台湾三个线下分会场。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领导以及相关人员等7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岳好平介绍了我校历史、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和国际化发展等情况,并回顾了我校与以色列巴伊兰大学、耶路撒冷希伯莱大学的友好历史渊源。阿里尔 · 杰瓦先生和郑巧欣女士从学校概况、院系设置、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分别介绍了以色列巴伊兰大学和耶路撒冷希伯莱大学。会上,双方交流了学生互派、教师互访、暑期学习班、本硕连读等项目的有关要求。双方希望以MOU协议为基础,在“一带一路”框架体系下,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简称希大,始创于1918年。作为以色列的最高学府,其被称为“中东的哈佛”。其校园除斯科普司山校区外,还有吉瓦特拉姆校区、雷霍伏特校区和英科雷姆校区。希大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充满活力、集教学和研究于一体的世界一流大学,位列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2位。巴伊兰大学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地区雅法市,成立于1955年,是目前以色列第二大学术机构。其优势学科包括:英语文学与语言学、电气工程力学、国际工商管理等。巴伊兰大学长期跻身于世界500强大学,其2020-2021年巴伊兰大学世界排名第551-560名。曾赢得以色列“最美”校园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