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代表参加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论坛暨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 2020/11/24   作者:   点击:

 

  20201020-22日,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论坛暨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联盟成立大会在云南昆明召开。中泰两国近170所大学的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出席了这次国际教育大会。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岳好平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论坛以“创新课程合作模式,促进大学协同发展”为主题,就中泰高等教育合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研讨。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在开幕式上致词, 25位学者、嘉宾围绕主题发言。我校岳好平作为嘉宾在会上做了题为《“一带一路”倡议下中泰教育合作发展路径探索》的发言。大会正式成立了“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联盟”,选举产生了6位理事长和28个常务理事单位,我校为理事单位。 

  此次会议推动了中泰高等教育合作,促进了一带一路建设。为我校与泰国高校高水平深层次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