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参赞访问我校(图)

时间: 2020/10/09   作者:   点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姜盈 李婷玉)923日,加拿大驻华大使馆科技参赞罗艾德(Robert Emond)一行在长沙市外事工作办公室代表的陪同下来校访问交流,副校长段美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学技术处、动物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 

  段美娟对罗艾德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教学科研、外聘专家、人才培养等方面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加深双方交流与沟通,推进我校与加拿大各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罗艾德详细介绍了加拿大和中国在农业科技、电子商务、生命科学、智慧城市应用和先进制造等领域的合作情况与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从科技双创方面与我校进一步加深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岳好平回顾了我校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蒙特利尔大学、布鲁克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合作交流情况。 

  随后,罗艾德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耕读书院、农字墙、农学星河、校门等标志性建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