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岳好平带队赴福建农林大学调研

时间: 2020/09/2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姜盈)为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促进高端国际人才培养,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处长(院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岳好平一行赴福建农林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917日,福建农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傅超波和国际学院院长吴锦程等共同接待并进行座谈。 

 

  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学校近年来在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生教育与管理、外籍专家引进及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经验,同时围绕国际化办学、国际人才培养、双方优势专业合作、当前及后疫情时期的国际化交流与合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洽谈。双方在共享优质国际化资源、联合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以此为契机,促进两校国际化事务的合作与交流。  

 

  据悉,福建农林大学是教育部中国政府留学生奖学金接受院校,有美国、加拿大、苏丹、泰国等六大洲30个国家的来华留学生在校学习、研究。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戴尔豪斯大学联合举办本科专业教育项目12年;与南非德班理工大学合作共建了全球第二所农业特色孔子学院;与美国德州农工大学联合培养博硕士研究生项目是全国省属农林院校第一个项目;学校率先对台湾开展单独招生,每年选派100名交换生到台湾高校交流学习。 

点击下载文件: